xinde

浙江杭州:南浔堂口“隔墙借光”传福音


2008-03-25 08:57:57 作者:赵娄思 来源:信德网

    在南浔古镇一座古式红房子的老教堂里,在每年新年伊始,堂口都会对教友进行“充电”。
    神父请来兄弟教区的神父、老师来讲课培训、带领大家避静等。为了调动大家的福传积极性和交流互动,堂口还经常派教友骨干走出去,到兄弟教区参加传道员培训、圣经学习班、夫妇恳谈会和避静。每年还会组织堂管会和圣经小组人员去外地朝圣、学习和交流。
   日前,南浔堂口邀请了南京教区无锡堂区的孙神父和王修士,进行了为期3天的教友避静神工,主题为“分享信仰  认识耶稣”。参加这次避静的教友约200人左右。孙神父以其亲身经历和个人灵修生话进行讲解,通俗易懂。修士、修女还参与了大家的分享和歌咏、以及课间活动。通过这次的避静,教友们认识了自己,也认识了耶稣,提高了敬主热情,对于新的一年堂口的福传工作发挥了更大的作用。

 

本文标题:浙江杭州:南浔堂口“隔墙借光”传福音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