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菲律宾:纪念耶稣受难节 教徒被钉上十字架


2008-03-25 10:47:34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菲律宾当地的罗马天主教徒举行纪念耶稣受难节的仪式,十几个菲律宾人被钉在十字架上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上周五(22日),菲律宾当地的罗马天主教徒举行纪念耶稣受难节的仪式,十几个菲律宾人被钉在十字架上,其中包括一名15岁的男孩和一名18岁的女孩。这些人被钉到十字架上后,背部还要被鞭打至血肉模糊。

  在菲律宾北部,这些自愿受难的行为是极端的对宗教表达忠诚的表现,如大多数天主教国家,几百万教徒在复活节前祈祷和绝食。

  位于菲律宾马尼拉市北部80公里的库楚特镇(Cutud),每年的耶稣受难节都会举行钉十字架仪式来纪念耶稣之死。信徒们逐个排队被人用铅笔般粗的铁钉钉上十字架,亲身感受耶稣的苦难。22日,有19人经受了这个过程。

  在仪式进行之时,政府健康与安全部的官员会在场监督,确保可以减少人们被订上十字架的过程中引起感染。

  同时,还有几千人围观这个壮烈的场面,包括当地居民和游客。虽然被钉上十字架的人身体承受巨大的痛苦,仪式现场的氛围是非常喜庆的,还有小贩叫卖着啤酒、冰淇淋和纪念品。观看现场甚至还设有“VIP”区,贵宾可以通过专区来观看这个仪式。

  据悉,超过80%的菲律宾人约9千万人口都是天主教徒。(来源:中国网)

 

本文标题:菲律宾:纪念耶稣受难节 教徒被钉上十字架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