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宁波:沈家门天主堂举行“信仰知识大拼盘”活动


2008-04-03 08:51:26 作者:杨良翰 来源:信德网

    本网讯 3月8日下午1时,浙江宁波教区沈家门天主堂举行“信仰知识大拼盘”活动,这在该堂口已是第三次了,今年的活动本堂神父在去年10月份就布置了,要求每个教友背唱圣歌100首,熟悉信仰知识,分旧约和新约两部分,并要掌握有关圣经的常识,还用提纲指定复习的内容。
    活动开始前,冯神父说明这次活动的目的是为推动大家读圣经,背圣歌,使信仰的根扎得更深,增强爱德和望德。然后主持人严爱娜拿出10个信封,每组抽一个,内写着5首圣歌,任你选一首进行集体合唱,神父按照要求进行评分,如果自选歌曲,只给50分。
    教友每天要背一首圣歌,的确是一种考验,这百首歌是神父指定的,平时除了主日在大堂集体领唱外,还在圣经学习时各组安排一定时间进行练习。个别小组需要专人下去辅导,如芦花赵家岙小组,通过辅导也取得较好成绩。
    全场250多位教友争先恐后进行抢答,气氛紧张而热烈。经过两轮两小时的比赛,评出了优胜组,稳中有降自找到了自己的差距,争取明年结出更加丰满的果实,以光荣天主。

 

本文标题:浙江宁波:沈家门天主堂举行“信仰知识大拼盘”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