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梵蒂冈:教宗接见美国“教宗基金会”慈善组织成员


2008-04-07 15:07:28 来源:信德网

  据梵蒂冈电台网讯 基督的复活是教会爱德的最初源头。这是教宗本笃十六世昨天4月4日上午在接见美国“教宗基金会”慈善组织的成员时所强调的。这个基金会于1990年成立,现任主席是费城的荣休总主教贝维拉瓜枢机。
  教宗向教宗基金会的成员们说:“教会爱德的真正源头乃是对永远战胜罪与死亡的天主的坚定信德。”教宗强调,与复活了的基督的相遇,令我们和当年门徒们一样,由悲哀转变为喜乐,由失望转变为满怀希望。与基督的相遇推动我们去减轻贫穷弱小者的痛苦。教宗因此请“教宗基金会”的成员们在今日世界上作希望的见证人,他感谢这个基金会慷慨支持他的职务幷保证要为这个基金会祈祷,使它的慈善工作蒸蒸日上。
  “教宗基金会”的主席贝维拉瓜枢机向教宗报告了最近一年来基金会的工作,该基金会批准了7百50万美元的经费,来给与神父、教友奖学金在宗座大学攻读。
  在接见活动中,“教宗基金会”赠送教宗一本“圣若望福音”的复制本,原本于第8世纪由英国及苏格兰的本笃会士完成,今天已经失去踪迹。

 

本文标题:梵蒂冈:教宗接见美国“教宗基金会”慈善组织成员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