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周至:穆家寨堂区福传培训楼顺利封顶


2008-04-14 11:07:14 来源:信德网

   本报讯(通讯员 柯言)4月12日中午12时,随着最后一灌混凝土的成功浇筑,周至教区穆家寨堂区福传培训楼宣告封顶。本堂范福有神父为福传培训楼顺利封顶做了降福弥撒。来自周至、扶风、武功、杨凌等地的三百多名教友参与了降福弥撒礼仪。


顺利封顶的福传培训楼

    新建的穆家寨堂区福传培训楼呈砖混结构,建筑面积380平方米。上下两层平顶为全现浇,每层7间,总投资18万元,全由教友自愿捐献。


众教友为福传培训楼积极捐款

    该福传培训楼座落在穆家寨天主堂院内,地处著名旅游地杨凌水上运动中心邰城路东。穆家寨堂区青年会长魏预选告诉本报,本会天主堂在90年代初建成使用后,一直没有附属设施,致使福传工作难以开展,随着杨凌旅游业的迅速发展,来此参观教堂了解教会的人络绎不绝,福传培训楼的建成为堂区福传工作对外拓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邰城中学淡老师在施工现场做义工

 

本文标题:陕西周至:穆家寨堂区福传培训楼顺利封顶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