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临沂教区各堂点负责人会议圆满召开


2008-05-05 13:15:38 作者:卜祥武 来源:信德网

    本网讯 山东临沂教区于5月3日上午9点,在临沂主教府座堂召开了各堂点负责人会议,与会人员有300余人,会议由临沂教区房兴耀主教主持。
    主教总结了2007年教区的牧灵教务工作,对各堂点负责人一年来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就
少数堂点负责人的失职,特别给予提醒和劝勉,并提出殷切地希望。
    最后,房主教号召大家为北京奥运会热心祈祷,求主保佑我国能成功举办奥运会,并使我国体育健儿能取得优异成绩。希望神父教友都以实际行动,提高自身建设,为准备与国际教会团体友好来往而不懈努力。
    会后,还给大家分发了照片和纪念品,教区神爱会的修女们为与会人员的午餐而积极服务。

 

本文标题:山东:临沂教区各堂点负责人会议圆满召开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