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西:忻州堂区修女发愿服务教会


2008-05-06 13:31:14 作者:西琳 来源:信德网

    本网讯 2008年4月29日,山西忻州市若瑟宣道会的连丽、王春娇二位修女在南关天主堂向天主矢发了初愿。发愿礼由侯应荣神父主持,二位修女的亲属及堂区教友参加了庆典。
    10时20分,在欢快的乐曲中,当两位身着白色会服胸配红花的修女步入圣堂时,全体教友起立,以热烈的掌声对她们表示祝贺。之前,她们已进行了两年的初学。侯神父在礼仪中讲道:“发愿只是万里长征迈出的第一步,路漫漫其修远兮,惟有依赖耶稣,才能更坚定、持久地走好修道之路,惟有遵从主训,以爱去服务人群,才能感受到修道的喜悦与持久的平安。”
    修女宣誓礼仪完毕,举行了感恩弥撒,随后,神父、修女及教友们在圣堂内与发愿修女纷纷合影留念 。


山西忻州教区修女发愿后留念

 

本文标题:山西:忻州堂区修女发愿服务教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