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台湾:高雄教区即将庆祝台湾开教150周年


2008-05-12 14:58:53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据教友生活周刊报导 日前,天主教在台湾150周年开幕典礼筹备会主任委员刘振忠主教正式公布了在高雄教区举行的纪念活动开幕式安排。2008年5月16日至17日,高雄教区将举行青年共融晚会。以“望德”为主题,回溯瞻望传教历史,激励青年效法先贤,重燃信仰热火。青年使徒委员会、儿童要理委员会、各堂区学青会主办了这次活动,对象主要为国小以上在学及在职青年。
  5月16日,在高雄教区音乐馆户外广场首先拉开全部活动的序幕。在这里将举行青年音乐晚会、烛光游行、泰泽祈祷圣体降福。5月17日,全体参与活动的人士共同祈祷;聆听主席致词;单枢机、主教团团长及代办、贵宾等分别发表讲话;宗教代表和各界人士致词;“福音船”入港。最后,大家共同祈祷、唱玫瑰圣母歌。接下来,青年们表演话剧、举行感恩弥撒、午餐共融颂扬天主;下午,集体游行、圣体降福。青年共融晚会期间,每一名教友还应带领一位非教友认识教会。目前,各种相关的宣传材料已经准备就绪。届时,谷声野神父还将在“传教历史回顾”中追忆教会起源。在“信仰分享"中,将分为李步垒后代青年信仰分享、西班牙家庭青年信仰分享、带领非教友认识教会经验三个步骤。

 

本文标题:台湾:高雄教区即将庆祝台湾开教150周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