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重庆:万州教区圣母无原罪堂教友捐款1.6万元


2008-05-26 13:52:36 作者:汪世和 来源:信德网

    进德公益 信德网讯 2008年5月18日(圣三节主日),万州教区圣母无原罪堂情系灾区人民,举行了大礼弥撒。
    冉启亮神父在讲道中说:“我国四川汶川等灾区,在5月12日14点28分,遭受8.0级大地震灾害。我们教会除了为弟兄姐妹们祈祷,守斋克苦之外,更重要的是多做善工,伸出我们救助之手,献出我们慈爱的心。苍天无情人有情,我们教会也要和全国人民一道,为抗震救灾慷慨解囊。”
    当日6:30分的早弥撒中,教友们踊跃捐款1.6万元,并将此项善款由冉启亮神父亲自送交万州慈善总会转往灾区。
    另外,万州圣心堂在5月18日(圣三节)在弥撒捐献礼仪中,为5月12日四川汶川大地震的灾民开展专项“救助捐款”活动,共捐赈灾款8500元,该款由丁德平神父送往万州慈善总会。

 

本文标题:重庆:万州教区圣母无原罪堂教友捐款1.6万元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