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修道人——耶稣的特种兵


2008-06-18 11:14:36 作者:闻声·聪敏 来源:信德报(总第341期)

    世界上有两种对立的势力,正义与邪恶、真善美与假恶丑、光明与黑暗等;天主是正义的一方,魔鬼是邪恶的一方。那么,世界就是一个战场,是光明与黑暗决斗之地;以天主为首的光明军队与以魔鬼为首的军队交战,两军交战,天地为界。
    世界上两国交战,一般争夺领土、石油等物质财富,那么天主与魔鬼之间为何而战呢?难道天主缺少领土、石油吗?当然不是了;天主是神,他不需要这些东西,并且这一切都出自他,并在他的掌管中。
    那么天主与魔鬼为什么而决斗呢?为了人类自由和得救,也就是为了争夺人灵而战,天主争夺人类,是为使人类得享自由,成为天主的儿女,享受天上永福。而魔鬼却是为了使人类失去自由,成为他的奴隶,受地狱无穷无尽的永罚。于是天地之间展开了世界上最大的战争:参加人数最多,历史上所有的人都参加的战争;经历时间最长,自人类之初直到世界末日;波及范围最广,凡是有人的地方,那里就有战争。
    天主为拯救更多人灵,广招士兵,组建军队,以抵抗魔鬼的势力,拯救更多的兄弟姐妹。耶稣的军队成千上万,个个骁勇善战,神勇过人。天主又从这些军队中,挑选了更为优秀的军人,组成特种部队,我们修道人就是特种兵,是天主从亿万人中筛选出来的。
    既然是特种部队,是天主特别召选的人,那么就以认真、严格的态度要求自己,锻炼自己,以提高自身作战能力,以备将来为主领回更多羊。

 

本文标题:修道人——耶稣的特种兵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