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天津:西开总堂爱德小组奔赴四川地震灾区


2008-06-29 10:18:15 作者:天津教区西开总堂 来源:信德网

    进德公益 信德网讯 5.12强地震牵动着各地教会的心,西开总堂在震后第一时间,即委派张志周神父携带教友捐献的物资及现金十万余元前往灾区慰问。5月31日,在与本堂张良神父商议后,刚返回天津的张神父即带领由堂区12人组成的爱德小组,再赴灾区参与服务。
    这次主要是到成都爱心食堂服务,帮助当地灾民解决供给的问题。除此之外他们还分别到成都周边的德阳、什邡、绵竹、彭州等重灾区慰问灾民,并送去价值5万余元的食品、衣物等物资。


在爱心食堂合影

    爱德小组受到了成都教区教区长李枝刚神父的热情接待,并恰逢前去参与救灾的西安教区、渭南教区、济南教区、万州教区、南充教区的各位主教。大家信心倍增,决定将基督徒的爱通过行动传递给灾区人民,用热情鼓舞遭受灾难的人们。他们的热情服务受到了当地受灾群众、政府和红十字会的一致好评。经有关部门评定,授予西开堂爱德小组救灾服务二等奖,并颁发了证书。
    6月15日爱德小组返回天津。

 

本文标题:天津:西开总堂爱德小组奔赴四川地震灾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