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西:汾阳教区隆重举行保禄圣年开幕典礼并祝圣新铎


2008-07-03 10:38:28 作者:李方济 来源:信德网


保禄年开幕典礼

    信德网讯 2008年6月28日晚8时,汾阳教区霍成主教带领教区全体神父、修女及教友隆重举行圣保禄年开幕典礼。在汾阳主教座堂举行了大礼弥撒。弥撒中主教特别讲述了保禄忘我的福传热忱和“我生活已不是我生活,而是基督在我内生活”的基督徒生活典范,鼓励教友们在保禄年要多读宗徒大事录和保禄书信,学习圣保禄,提高个人信仰素质,并努力福传。
    6月29日上午9点,主教主礼,来自北京、天津及本教区的30多位神父共祭,20多位修女、300多教友参与礼仪为高建军执事举行祝圣司铎典礼,并在弥撒后举行了庆祝会。


覆手礼

    高建军神父2001-2007就读于北京天主教神哲学院。毕业后一直在教区服务并任教区小修院班主任。07年10月28日祝圣为执事。他是汾阳教区的第34位神父。


全体合影

 

本文标题:山西:汾阳教区隆重举行保禄圣年开幕典礼并祝圣新铎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