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西:大同教区耶稣圣心修女会6位修女矢发永愿


2008-07-07 16:36:10 作者:zjq1983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08年7月3日,山西大同教区耶稣圣心修女会6位修女矢发永愿,由大同教区署理刘宏刚神父主祭,另有1位主教和近30位神父参礼,教友900余人。
    修女会在大同教区过去的80多年的历史中曾是一片空白。1993年在郭印宫主教及教区神父们的倡导下开始了对修女的培育。仰赖耶稣圣心的助佑,修女会曾经得到道明会、耶稣圣心会、北京若瑟修女会的帮助,并在教区郭印宫主教和神父们的大力支持下,于1998年8月13日“大同教区耶稣圣心修女会”在大同县许堡天主堂正式成立。修女会奉耶稣圣心为主保,小德兰为副主保,以传扬圣心的仁爱精神,效法圣心的良善心谦,并积极、努力地赔补圣心所受的侮辱为宗旨。修会旨在为教会培养合格的修女,协助本教区的神职人员进行福传工作,识别时代的征兆,回应天主爱的召唤,本着爱主爱人的精神以教会修女的身份为国家、为社会、为所有的教友及教外人士服务。

 

本文标题:山西:大同教区耶稣圣心修女会6位修女矢发永愿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