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科学更能证明真神存在


2003-07-15 10:33:50 作者:刘文锦 来源:信德报(第186期)

    不信神的人说:“世界上没有神,人也没有灵魂,人和动物一样。宗教是由于古代科学不发达,许多自然现象人无法解释,就产生了神的说法,随着科学的发展,宗教自然就消失了。”唯物论的观点:任何东西,只要结构一样,其功能也一样,结构相差不大的,功能也相差不大。如材料结构一样的汽车,其功能价格也肯定一样,这是不容置疑的。
    以此类推,如果人真没有灵魂,人只是动物的一种,那么,人的结构和哪一种动物的结构相同或相近,人的能力,智慧、思维、意识等就应和那一种动物相同或相近。人和动物的思维、能力、智慧、主要来自大脑和基因。现代科学经过分析比较研究发现,人和猩猩的大脑结构90%是相同的;人和老鼠的基因几乎是一样的。那就是说人的能力、智慧、思维、才智应和猩猩、老鼠差不多;或者说:老鼠、猩猩也应和人有相差不大的思维,能力和智慧。然而,众所周知:两者之间不是差不多,而是差的太多了,是无法相比的!
    其实很简单,因为人比动物多一个无比珍贵的灵魂,成了万物之灵。灵魂从那儿来?是天主给的。天主就是唯一的真正的神。
    科学发达了,恰恰越发证明了人和动物大不一样,人有灵魂,有真神的存在。因为从唯物的观点,你无法证明人和动物的相同相异处。现在好了,科学家告诉我们:从物质结构上,人比动物没有高级多少,只是多了个灵魂。这才是关健所在。
    世界上许多伟大的科学家,经过深入的科学研究,证明了天主的存在,才加入天主教的。他们并不是盲从,据统计世界上80%的科学家都信神,而且大部分信天主教或基督教,连进化论的始祖达尔文也是天主教徒,这还不值得人们深思吗?

本文标题:科学更能证明真神存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