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里斯本:来自葡萄牙的爱心捐献


2008-08-23 17:02:14 来源:信德网

进德公益、信德网(里斯本)讯 2008年8月22 日,葡萄牙金邦尼修会及其刊物Alem-Mar为我国四川灾区捐款10万人民币。
8月8日,奥运开幕式第一天,Alem-Mar刊物的主编马礼贤神父(Rev. Manuel Augusto Lopes Ferreira)致函“信德”。这位为曾经在亚洲和非洲服务过的马神父,一方面祝贺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成功,祝愿中国人民取得良好成绩,另一方面,他代表该刊读者及其修会为四川灾区捐献一万欧元。
马神父1976年晋铎。1983至1988年在肯尼亚传教。1988至1996年在菲律宾传教,并创办《世界福传》(World Mission)。1997至2003年担任金邦尼修会总会长。5·12汶川大地震后,马神父积极推动葡萄牙明爱与进德公益合作,与中国人民和灾区人民同行,支持中国抗震救灾。最近7、8月份,他又通过Alem-Mar刊物继续为中国灾区筹集善款,推动中葡民间友好交往。这笔捐献即来自其读者及其修会的爱心奉献。

 

本文标题:里斯本:来自葡萄牙的爱心捐献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