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温州西门堂和乐清翁洋堂学习班联谊会提升福传力度


2008-11-08 09:19:52 作者:汪世和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贯彻保禄年的精神,为把福传的事业做大做好,浙江温州乐清翁洋堂口于2008年11月5日上午10时许,迎来了来自温州西门堂的学员们,他们分别来自该堂口的老、中、青年学习班,双方举行了座谈茶话会,对有关于保禄年福传方面的经验和体悟做了分享和切磋,会场上动情处,泪光闪闪;赞美上主的歌声不时响起,全场气氛热烈,彼此推心置腹,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吸纳长处,共同提升福传的力度。 
    茶话会结束后,东道主带领西门堂的客人们参观了即将竣工的翁洋新教堂,在偌大的新教堂里面,众人都情不自禁地赞美天主的恩膏和伟大。

    下午三时多,西门堂的教友们去了乐清泮洋圣山墓地朝圣,这里埋葬着郑、陈两位神父,同时在这炼灵月里,他们祈求天父,让炼灵早登天乡。
    最后,两个堂口的学员们在依依惜别中,彼此衷心地祝福和祈祷。

 

本文标题:浙江:温州西门堂和乐清翁洋堂学习班联谊会提升福传力度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