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上海青村诸圣堂庆祝开教125周年


2008-11-11 09:32:25 来源:信德报(总第355期)

    本报讯(刘秀荣 李虎) 11月1日,上海教区邢文之辅理主教莅临青村天主堂,庆祝青村诸圣堂开教125周年及本堂瞻礼。弥撒感恩祭由邢主教主持,19位神父共祭,4位修士,14位修女及1200多位教友参与,弥撒中有28位弟兄姐妹领受坚振圣事。
    邢主教在弥撒中鼓励教友们多看圣经,按福音生活,避恶行善,持守正义……让我们基督徒犹如星光照亮一片,成为社会的“良心”。付出时间、精力、爱心,最后在天国与诸圣相聚。
    青村诸圣堂位于奉贤区,属浦南总铎区,本堂余稼轩神父。为了堂区的教友渡好保禄年,他每天早上弥撒前与教友一同念圣保禄祷文,邀请教友们积极热诚地向圣保禄学习。同时,余神父用自己的生活费举办了圣保禄宗徒圣经画展,让教友们,特别是不认识字的教友们,通过图画圣经对圣保禄有一定的认识。

    目前诸圣堂正在计划培养青年骨干教友做传道员,先学习向参观教堂的兄弟姐妹讲解圣保禄宗徒圣经图片,培养教友们的传教热情。

 

本文标题:上海青村诸圣堂庆祝开教125周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