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西:太原总堂为33位慕道者举行了甄选礼


2008-12-04 10:26:23 作者:孟锦卫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1月30日(将临期第一主日),太原总堂为33名慕道者在晚上6:30的弥撒圣祭中举行了甄选礼,被甄选的慕道者,在代父母陪同下逐一走到主礼面前,呈递自己的申请书。

    主礼的孟宁友神父语重心长地说:将临期是为等待救主来临做好准备的时期,邀请大家为自己和慕道者祈祷,远离罪恶,满怀喜悦的心情迎接基督的来临。在甄选礼时,孟神父还邀请各位代父母为代子女做证,在天主召唤下,以他们刻骨铭心的皈依经验,为教友团体发挥了鼓励作用。
    这是太原总堂在2008年举办的第二期慕道班,这些候洗者经过一年的认真、辛苦学习之后,将在12月28日领受入门圣事。

 

本文标题:山西:太原总堂为33位慕道者举行了甄选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