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湖南:长沙教区成立首支乐队——圣维雅内乐队


2009-07-24 13:32:11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为丰富教友的信仰生活,增强福传热火。在赵宁科和王伟两位神父的组织下和许多教友的热心帮助支持下,长沙教区圣维雅内乐队正式成立。乐队特邀陕西昝益谦神父担任指导老师,经过近两个星期的刻苦学习训练,在7月19日的主日弥撒中首演获得圆满成功,深得广大教友们的好评。圣维雅内乐队是长沙教会的第一支乐队,由长沙在校大学生教友和青年教友组成。

    另外,当天的弥撒结束后,教堂在乐队的演奏声中为教友们分发了由法国泰泽团体捐赠、中国天主教“一会一团”提供的《新约圣经》,教友们满心欢喜的领受天主的圣言,并将圣言带到生活中去。

 

本文标题:湖南:长沙教区成立首支乐队——圣维雅内乐队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