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临沂神长教友参加省宗教界书画展庆祝建国六十年


2009-09-17 11:50:29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乙丑巧月,根沃华荣,甲子共和,普天同庆。2009年9月4日,由山东省宗教局主办的“祖国在我心中——山东省宗教界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书画展”,在山东省美术馆隆重举办。作为协办单位之一的山东省天主教两会负责人房兴耀主教出席了书画展开幕剪彩仪式。参加书画展览的临沂作者有原临沂市政协副主席刘家骥教友、卜祥武神父、袁忠良教友和年仅15岁的王光辉教友。


省宗教界“祖国在我心中”书法展览在济南举行

    上午9:30分,开幕式正式开始。山东省宗教局马局长等领导先后发言,然后,举行了隆重的剪彩仪式。来自全省五大教的团体负责人、书画作品的作者以及包括省美院等各界朋友300多人饶有兴趣地欣赏了每幅作品。省领导以及很多朋友还特别对临沂小教友王光辉的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


房主教参加剪彩仪式

    通过宗教界书画展的举办,在为祖国六十华诞真诚献上深情祝福的同时,也让人们忆起教会与共和国60年风雨同舟的道路。新中国建立之后,特别是从改革开放以来,随着宗教信仰自由政策的进一步落实,山东省宗教界与全省人民一道,践行信仰讲奉献,凝心聚力谋发展。以敬天爱人的博爱精神,在齐鲁大地树立起了良好形象。同时,借助挥毫泼墨的豪情之举,表达了宗教团体参与构建和谐社会、祈盼祖国长治久安的美好愿望和信心。
    本期书画展展期3天。

 

本文标题:山东:临沂神长教友参加省宗教界书画展庆祝建国六十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