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进德公益吁请救助青海玉树地震灾区


2010-04-16 09:04:59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4月14日早,青海省玉树县发生7.1级大地震,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惨重。
    当天上午,进德公益在第一时间和青海西宁与玉树的合作伙伴及当地有关部门取得了联系,了解灾情与需要,制定救助和筹资计划。15日,以进德驻蓉赈灾办和进德驻绵阳工作站为主的进德赈灾及心理辅导梯队迅速组成,正赶往青海灾区。进德公益希望与各地神长教友合作,在最短的时间内,为玉树灾区人民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
    地震发生当天,国际明爱、德国明爱、澳大利亚明爱、英国明爱、美国明爱、法国明爱和台湾明爱等合作伙伴立即通过电话和电邮与进德公益取得联系,表示慰问,并希望同中国天主教神长教友携手合作赈灾,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
   (15日,全国“一会一团”通知要求各地教会为玉树灾区祈祷,并可通过红十字会或一会一团或进德公益向灾区人民捐献。详情见进德网。 )
    进德公益谨向各教区、堂区、广大神长教友和进德之友以及企业界朋友发出紧急呼吁,希望大家团结合作,集中力量,携手奉献爱心,抗震救灾,协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捐款方式见“信德”1、8版中缝或进德网)
                                    进德公益 谨启
                                     2010年4月14日

本文标题:进德公益吁请救助青海玉树地震灾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