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教区为玉树灾区捐款2万余元并举行专题祈祷


2010-04-22 13:31:01 作者:寇宏广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自从青海玉树地震发生之后,唐山教区就开始积极筹划捐款及祈祷事项,并于4月18日进行了集体募捐活动,在当日弥撒中,方建平主教动情地讲述了玉树灾区的情况,呼吁教友们为玉树踊跃捐款,把天主的爱带给灾民,并且把唐山大地震的精神也带给他们,希望他们能够早日过上安康的日子。作为曾经与玉树一样,发生过大地震的唐山教区,很多经历过那场地震的老教友们,对玉树灾区的现状是非常关注的,他们最能够体会到玉树灾区需要什么,在为玉树灾区捐款的时候,大家都慷慨解囊,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并且希望天主能够眷顾那里的灾民,不要把过多的悲痛留在那里。
    同时,在4月21日玉树哀悼日晚6点,唐山教区主教府五家庄堂区举行专题祈祷,首先由赵希成神父举行弥撒圣祭,赵神父在证道中把耶稣对人们苦难的担当进行讲述,主的大爱永远都会眷顾着人们,不会丢弃任何人。之后由姜修女带领教友们进行泰泽祈祷,在祈祷中,大家把玉树灾区人们的痛苦献给天主,恳求天主能够怜悯那些去世的灵魂,看顾那些受伤和失去亲人的人们。
    据悉,唐山教区此次为玉树灾区捐款计2万余元,主教和神父们也进行了捐献,而关于玉树灾区的专题祈祷在教区的各个堂口也逐渐展开。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教区为玉树灾区捐款2万余元并举行专题祈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