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临沂教区与玉树灾民心连心


2010-04-22 13:40:33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逝者安息,生者坚强。按照教区房兴耀主教的要求,临沂教区总堂及沂水等堂区从复活期第三主日开始,举行了为玉树灾民捐款献爱心活动。一位在机关工作的教友激动地说:“我们单位也号召捐款,我在教会里捐献了,我在单位里还将继续献爱心。”有不少教友通过电话等方式询问并打算参与教会的捐款活动。到目前为止,教区为灾民捐款7000多元,此项爱心活动仍在继续进行。
    21日全国哀悼日,临沂教区总堂为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举行了亡者弥撒。卜神父在讲道中说:“今天,从山东临沂到汶川的青川,很多地方都在下雨,这场雨下得真是善解人意。用一句俗话说:连老天也在为之哀伤哭泣。我们全国上下从各级政府到各个企事业单位,都停止一切娱乐活动,为玉树地震遇难者举行哀悼,寄托哀思。”神父不断强调,人类在灾难面前,要看清钱财的真正价值,以实际的爱心奉献,为自己积攒升天堂的财富。
    心系灾民,大爱无疆。弥撒中,神长教友们双手合十,默默为亡者虔诚祈祷,求主恩赐逝者安息,玉树坚强。

 

本文标题:山东:临沂教区与玉树灾民心连心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