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英国教会建议教友善度四旬期


2004-03-09 08:56:44 来源:信德报(第208期)

    抽出时间来聆听家中一名成员,和他谈谈他的喜乐与忧虑;探访久不见面的亲人;以一天的时间不听收音机和音乐来重新发现静默的价值;为保护生态环境,举行回圈使用日以避免浪费物资。以上这些是一份英国天主教杂志向教友们做的善度四旬期的部分建议。
    这份题名"2004年四旬期特刊"的杂志,由救赎主会会士发行,将在英国境内所有的天主教堂区中出售。在四十天中依照这些建议生活,能够对教友的生活方式做出影响,激发他们度醒悟、返璞归真、静默和祈祷的生活。
    特刊也摘录了圣经中的一些段落,作为四旬其中每天默想的题材。为儿童们,特刊则设计了一列火车,在四十天中,火车所停的每一站都有一个给儿童的建议,这些建议主要来自圣经的启发,例如:为3月8日的建议是:做一件令家中一位成员高兴的事。4月2日给儿童的建议则是:写一封信给一位亲戚,告诉他你们准备如何过复活节。

本文标题:英国教会建议教友善度四旬期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