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生命是一支竹笛


2002-05-27 15:28:54 作者:张玛迪

  如果生活一曲乐谱,生命便是一支竹笛,在你双手的按抚下,从笛管吹出人生的乐曲,你小小的心,消融在无边的喜乐里。
  生命是一支竹笛,更像一株清瘦的翠竹,常常送来竹林的气息,仿佛看到山岭沟壑插满了翠竹,葱葱郁郁。你该象翠竹一样把腰竿挺直,迈出坚强的步伐,踏平一切阻碍,走出一条光明的坦途。
  生命是一支竹笛,在人生的曲谱里,也会因着人的有限吹出错调,但你不要因为小小的错就停下整篇曲谱的演奏,重新振作,继续吹出新生的音调。一个人犯了错误,就应勇敢、诚实地面对自己,反省失败的经验,从跌倒中学习坚持行善到底。
  生命是一支竹笛,这耿直、渺小的竹笛,却飘扬温柔、优美的音律;渺小而清瘦的身躯,却创造超过本身千万倍的价值——音乐美。一个人外表的陋小,并不能说明自己毫无价值,唯在你的心灵是否有爱,心灵的爱放射绚丽的光芒。
  生命是一支竹笛,这竹笛如果没有生命的主双手的按抚,便不能吹出清丽的音律。一个人不能脱离造物主而独立生存,你不能只是一支装在匣子里的竹笛,永远没有喜乐的气息。
  生命是一支竹笛,永远握在生命的主手里,携你走过痛苦,携你走出失望,携你走进和平,吹奏出赞美主的心曲……

本文标题:生命是一支竹笛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