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罗马:教宗方济各接见厄瓜多尔总统,谈社会正义和原住民议题


2013-04-20 09:23:13 来源:梵蒂冈电台


    教宗方济各4月19日上午在梵蒂冈接见了厄瓜多尔共和国总统科雷亚。双方在亲切的交谈中谈到教会和厄瓜多尔共同关切的议题。在这个南美洲国家中,教会认为核心的议题是捍卫生命与基督徒婚姻。圣座新闻室发布公告指出,“会晤中谈到天主教会对厄瓜多尔社会生活的各方面贡献良多,也提到教会和国家持续并真诚对话,以面对社会基本挑战的重要性。”公告又指出“双方在谈话中特别强调在寻求公益中,社会正义的重要性以及彼此关怀和权力下放的价值。”最后,教宗和厄瓜尔多总统“也谈论了该地区的现况、尊重原住民和他们的文化、以及保护环境等问题。”

    会晤结束前,按照惯例,教宗方济各和厄瓜多尔总统交换礼物。教宗送给厄瓜多尔总统一串玫瑰念珠、一面纪念牌、一份阿帕雷西达拉丁美洲主教会议文献。厄瓜多尔总统和教宗方济各会谈了约20分钟后,还拜会了圣座国务卿贝尔托内枢机主教。

本文标题:罗马:教宗方济各接见厄瓜多尔总统,谈社会正义和原住民议题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