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 进德公益启动救援工作


2013-04-20 10:44:19 作者:信德网 来源:信德网

    据新华网报道4月20日8时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震后的半个多小时内,当地又发生多次地震,这些余震从3.6级到5.1级不等,目前伤亡情况不明。此外,成都、重庆大足区、西安等地都有明显震感。另据中新网报道称,当地媒体报道,四川省地震局初步统计,目前,雅安芦山地震已有10人死亡,伤亡上百人。

    地震发生后,进德公益第一时间联系了当地教会,但信号不通,未能了解到现在的受灾情况。“但我们已经有同事赶赴当地。”进德公益震灾部负责人介绍,当地教会本堂神父付照清神父正从雅安赶往芦山考察灾情。震区芦山有1000余名教友。另外,得到此消息后,立即有修女积极表示要参与救援工作。

    信德网将跟进事件的最新进展,及时发布进德公益来自现场的最新消息。进德公益也呼吁各地神长教友静待事情进展的同时,积极为灾区人民祈祷,并献上一份爱心。
 











奉献爱心请点击

本文标题:四川: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 进德公益启动救援工作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