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南充教区“基督之侣”培训班 百名青年为灾区捐款


2013-04-24 10:44:59 作者:营山天主堂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4月19-23日,四川省天主教南充教区“基督之侣”培训班在营山天主堂成功举办。来自南充教区14个县市的97名教友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北京“基督之侣”指导团的兄弟姊妹们带领学员们学习分享婚姻、家庭与信仰的课程,此次培训宗旨是要求教友们学习在天主的爱内生活,以基督之爱渡家庭生活,使信仰生活化,家庭基督化,以奉献给天主一个强壮而美好的家庭。

    在23日上午的弥撒中,专程赶来的陈功鳌主教在讲道中特别引用教宗的讲话,提请大家以谦虚的心接纳天主圣言,以天主圣言指导家庭生活,勇于承担家庭责任,把信仰融入到家庭生活中,践行基督爱的命令,让家庭充满和谐、和睦、爱与奉献的精神,把家庭建设成为福传基地,藉着对天主的信赖为主耶稣基督做美好的见证。在这隆重的感恩祭中,十四对夫妻重发婚姻誓约,领受了神圣的婚姻祝福礼,给他们人生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在学习期间,发生了“4·20”雅安地震,培训班的全体师生和陪伴学习的神父,修女们为灾区人民热切祈祷,积极行爱德,举行了爱心捐款活动,为灾区人民早日渡过难关尽绵薄之力。

    在天主的助佑下此次“基督之侣”培训活动圆满结束,感恩与喜乐充满人们的胸怀,纷纷表示要重整信仰生活,做好家庭福传工作,还要努力让更多的家庭沐浴在基督的爱中。

本文标题:四川:南充教区“基督之侣”培训班 百名青年为灾区捐款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