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方济各与以前教宗不同之处


2013-05-03 09:40:45 作者:网络 来源:信德网

 

     编者按: 新教宗方济各当选上任后,其可爱而简朴的言行和耳目一新的作风,既令无数人为之动容,感动世界,有时也让人忍俊不禁,常常令教内外朋友大吃一惊!虽然新教宗的简朴作风的确值得关注和学习,但这些信息故事仅限于网络。转载编译的目的也只是为网络读者朋友参考,但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1.搬走了金座椅,换成了木座椅,这样与大匠的门徒更贴近。

2.你不喜欢金绣红披肩,或红斗蓬,以承继罗马帝国的传统吗?
 

3.依然穿着老式黑皮鞋,不是高级的红皮鞋。


4.戴着的是木十字架,而非红宝石和钻石十字架。

5.他的教宗戒指是银的,而非金的。
 

6.穿的还是那件黑裤子,人们以为他是另一位神父。

7.把红地毯撤下了,他对名望和喝彩毫无兴趣。

本文标题:教宗方济各与以前教宗不同之处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