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上海:杨道公老师遗书——答谢其学生王敏娟


2014-01-08 08:08:24 作者:杨道公老师 来源:信德网

     编者按:2013年12月31日,我们收到了杨道公老师的姐姐托一位朋友王宝英先生从美国发来的一封杨老师的遗书。这在封公开信中,杨道公老师介绍、证明和感谢了其学生王敏娟一家给予他的细心照顾。王宝英在来函中说:“杨道公老师虽病魔缠身,在去世前几个月还留下这封感谢信,不忘他人,此举实在感人!”杨道公老师生前以其无私的大爱曾感动了无数的人们,其中一位就是王敏娟同学。  据陶倍玲老师介绍,王敏娟女士和她的先生以及儿女都非常尊重他们的恩师杨道公老师,并特别选择居住在这座楼上,以方便照顾他们的恩师。因受到杨老师高尚人格的熏陶和影响,两三年前,王敏娟夫妇效法杨老师一起皈依了主基督。 杨老师的姐姐希望“信德”能发表其弟的这封公开信,以此感谢王敏娟女士及其家人,同时也向所有无私照顾其弟的同学和朋友们表示感谢,并激发大家传递这种无私的大爱。

尊敬的读者:
    敏娟,善良谦虚、勤劳朴实、乐于助人,无私奉献。
    虽家务繁忙,仍顶着烈日40℃奔走医院,代为配药,不知疲倦。
    账上的每笔开销,无论大小,均有可查,清清楚楚。为人高风亮节。
    这些年来,尤其是在我患病期间,多蒙关心、照顾、不厌其烦,一丝不苟。本人杨道公向其全家由衷致谢!
    感谢主耶稣基督所赐之福。

 

杨道公写于2013.8.5
晚11时40分


本人杨道公自2008年以来共住院19次:
    14次化疗(新华医院)
    4次脑梗(住院于杨中心)
    1次腹股沟疝手术(在安图医院)
    每次住院后,我房间的打扫,衣被、窗帘的洗涤晾晒,膳食的调理,水电煤等费用的缴纳,邮件的收发,这些事真够繁琐操心了。但毫无怨言,一切都井然有序地调度好了,做好了。
    我相信我的至亲好友,包括其他同学,都一定乐于代我向王敏娟同学及其卓越的家庭说声“谢谢”。

 

杨道公2013.8.8凌晨
2时40分补充


 




 

本文标题:上海:杨道公老师遗书——答谢其学生王敏娟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