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重庆:万州教区“把优美的歌声献给主”


2014-06-16 09:40:03 作者:陈丁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6月15日早晨,大雨下个不停,万州圣母无原罪教堂挤满上千名教友,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期待着当天别有新意的弥撒——这台弥撒将隆重推出教堂圣歌培训周的首场献礼。
 
 

来自内蒙古的周神父激情指挥歌咏队
 
    9点,圣堂里,在奏响雄壮《赞美天主圣三》钢琴曲的引领下,全体教友跟随歌咏班齐声高唱这支圣歌。钢琴声浑厚刚健流畅,歌声唱腔准确、音域平滑自然,音色较佳,那节奏与气场,仿佛是一支专业歌手的大合唱。
 
    一位教友兴奋地告诉信德网通讯员说“此时此刻,让圣堂更显庄严肃穆。让教友更加敬畏天主、热爱天主。即是前来观赏的外教人,也肃然起敬。”
 

歌咏队练唱
 
    据悉,为丰富教友对教理的认识,让教友参与弥撒圣祭能更进一步将感情、思想更加融入天主慈爱的怀抱,万州教区特邀请内蒙教区音乐功力深厚的周神父,指导教友歌咏班正规练唱。得周神父精心培养,歌咏班进步可喜。
 

本文标题:重庆:万州教区“把优美的歌声献给主”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