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梵蒂冈:教宗关怀希腊人民:优先考虑人的尊严


2015-07-02 02:24:22

(梵蒂冈电台讯)人的尊严第一,其它次之。教宗方济各如此介入希腊与欧洲联盟正在进行的紧张谈判,表达对希腊人民的关怀并提醒有关方面哪些该当是优先考虑的价值。希腊近期经济危机严重,这项谈判旨在避免雅典在金融上 “违约”。
圣座新闻室主任隆巴尔迪神父在一项声明中表示:“从希腊传来的消息令人挂虑这个国家的经济和社会局势。圣父希望让希腊全国人民感受到他的关怀,并特别挂念深受人为和社会危机考验的许多家庭。这是一场如此错综复杂且令人受苦的危机。”
“人的尊严必须继续是政治和技术各项讨论的中心,有关方面也要作出负起责任的选择。教宗方济各号召全体信友一起为可敬的希腊人民的益处祈祷。”

本文标题:梵蒂冈:教宗关怀希腊人民:优先考虑人的尊严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