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宗教与环保”学术研讨会在石家庄召开


2002-08-26 10:24:36 来源:信德报(第165期)

     本报讯  8月24—26日,在石家庄北方大厦隆重召开了“宗教与环保”学术讨论会,这次会议邀请了河北省五大宗教界的代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社科院、上海宗教学会和自然之友以及中央电视台的一批著名专家学者,分别就“宗教与环保”、“宗教交谈”等主题发表论文,近百人应邀参加了会议,河北省省委常委、统战部长陈秀芳到会祝贺,并作了重要讲话,肯定宗教界探索走与社会相适应为国家大众做贡献的做法。
    这次会议的目的在于增强民众的环保意识,推动社会各界共同保护我们的地球村。同时,也将推动宗教间的积极交流,共同维护社会稳定,为社会主义两个文明多做贡献。这次学术研讨会是首次由5个宗教团体共同参与探讨环保问题和宗教交谈。

本文标题:“宗教与环保”学术研讨会在石家庄召开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