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渭南教区举办第一期夫妇恳谈周末


2016-11-10 11:37:48 作者:张炜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经过精心筹备,11月4-6日,陕西渭南教区第一期夫妇恳谈周末在教区中心(主教府)举行,教区及主教对本次活动非常重视,渭南教区同长平主教非常关心教友家庭的健康成长,并亲自参加了本次周末。

    参加周末的15对夫妇来自渭南教区11个堂区,都是本堂神父推荐的骨干,教区负责此项工作的三位神父也专程参加了本次周末。

    渭南教区素来注重家庭牧民在教会牧职中的作用,在三、四年前,同长平主教就委派培育组神父多方寻找、联系分享团队及辅导人员。

    2016年经白建清神父介绍,联系到了上海夫妇恳谈会赵奉献神父,汇报主教后得到了大力支持,决定在教区开展普世夫妇恳谈会周末活动,随即向上海夫妇恳谈会发出邀请。

    周末结束时,同主教表达了对参加渭南教区第一期夫妇恳谈周末的神父、夫妇的期望,他要求大家:把在周末中的收获,夫妇关系的提升和成长,继续在生活中活出来,一是为夫妇关系更密切,二是为其他教友们是楷模、是榜样。

    主教表示,教区将大力支持普世夫妇恳谈会在渭南教区的开展,大家无不欢欣鼓舞。

    本次周末,上海夫妇恳谈会与西安夫妇恳谈会组成分享团队,共同参加了周末分享。

    参与活动的教友表示,“感谢天主,我们渭南教区成功举办了第一期夫妇恳谈周末,我们相信,有主教的支持、神父的推动、夫妇的参与,渭南教区夫妇恳谈会将会顺利开展起来。”

    目前,全国已有24个教区在开展夫妇恳谈会活动,越来越多的夫妇、神父、修女、修士参加周末并受益,愿天主降福渭南教区主教,使普世夫妇恳谈会的种子在三秦大地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本文标题:陕西:渭南教区举办第一期夫妇恳谈周末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