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圣座一心委员会将于本月23和24日在梵蒂冈召开关于爱德的国际会议


2006-01-20 15:12:39

    圣座一心委员会将于本月1月23日和24日在梵蒂冈新的主教会议大厅召开关于爱德的国际会议,会议主题取自圣保禄宗徒致格林多人前书第13章13节的内容:“但其中最大的是爱”。这项会议追随教宗本笃十六世即将发表的第一篇通谕“天主是爱”的精神,目的在重振教会内为近人服务的基督信仰价值。预计将有200人出席会议,其中包括枢机主教、主教、各国驻圣座大使、国际援助机构的负责人、各国明爱机构和非政府组织的负责人。大会将于23日周一上午开幕,由一心委员会主席科德斯总主教主持。在当天上午的发言人中有在1995年至2005年担任世界银行总裁的沃尔芬森和国际明爱组织的主席维耶诺,由都柏林的总主教马丁作会议发言主持人。大会发言将从两个方面谈人道援助,一个是政治社会方面,另一个是教会方面。开幕礼当天中午,教宗将向与会人士发表讲话。下午,梵蒂冈新闻室主任纳瓦罗博士将介绍6个关于“爱德经验”的见证。这项国际会议将以24日下午在圣伯多禄大殿举行的感恩祭典拉下帷幕,弥撒将由枢机团副团长、圣座正义与和平委员会和圣座一心委员会荣休主席埃切卡莱枢机主教主持。

本文标题:圣座一心委员会将于本月23和24日在梵蒂冈召开关于爱德的国际会议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