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忻州市堂区举办再慕道班


2006-01-23 11:11:40 来源:信德报(第254期)

    本报讯(西琳) 2005年11月28日至12月7日,山西忻州市南关天主堂在本堂神父侯应荣的倡导组织下举办了教友再慕道要理培训班。
    学习班于28日上午正式开课,课时定于每天上午八点至十二点,课程由侯神父主讲,来自南关堂口的24名教友参加了培训学习,其中有一部分是刚成立的礼仪组成员。大家的学习积极性都很高,每个人都专心致志地听讲,积极踊跃地回答问题,并认真详细地做了笔记。通过为期10天的学习,学员们对教会道理的认识普遍有所提高,信德更加坚固,纷纷表示要把所学的知识传授给更多的教友,让福传的花蕾开遍堂区的每个角落。
    在结业典礼上,候神父说:“作为一个牧羊人,我的首要职责是养好栈内的羊群。此次培训学习班是我堂区从1995年以来举办的第二十届教友再慕道和福传班。举办这届教友再慕道班旨在提高现有老教友的信仰素质,重整教堂内的礼仪秩序,加深大家的福传意识,从而吸引更多的外教人皈依到我们的羊栈之中,认识天主并获得天主的救恩。”
    另有三名慕道者也参加了此次学习,并于圣诞节领受洗礼。

本文标题:忻州市堂区举办再慕道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