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受助方代表冯培培发言


2006-07-11 09:25:00 作者:冯培培

来自河北工程大学的受助方代表冯培培同学在发言中说:“我出在河北献县的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母亲身体一直不好,家里的生活很清贫。在我读大学一年级时,曾为高昂的学费一度发愁。读大学二年级时,弟弟考入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家里为这两个争气的孩子既喜且忧。当家里为我们姐弟两人的学费一筹莫展的时候,是圣召暨教育基金会的神父和老师们为我求到了香港明爱的爱心捐助,使我顺利完成了大学本科的学业。

    冯培培说,千言万语说不尽你的慈爱,千歌万曲唱不尽感恩的歌。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真的谢谢你们!当冯培培讲到动情之处,禁不住潸然泪落。全场会众致以雷鸣般的掌声。冯培培同学言毕,向主席台及会众深鞠一躬,表达她对恩人朋友们的支持和关爱。会场再一次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场景十分地感人。

本文标题:受助方代表冯培培发言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