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心中的十字架


2006-03-13 08:59:36 作者:刘堪才 来源:信德网

    我在主面前是个大罪人,多年来对信仰总是忽冷忽热,没有坚定的信心。06年正月十四这一天,我的心激动万分,因这一天是路德圣母节。我村请来了神父,还有张庄的教友乐队也来助兴。神父在乐队和教友们的陪伴下,举行了大进堂礼,声势浩大、场面壮观,全村许多教外人无不赞美齐称天主教好。
    在这圣母显现的日子里,我村又有一家八口人领了洗礼,走上了通往天国之路,可见主是多么的爱我们,多么希望迷失的羔羊早日回归羊群。我这颗冰冷的心熔化了,如梦初醒的心特别开朗。不知不觉中唱起了圣歌:在我心灵的深处刻着一个十字架,主用生命的泉水把我灌溉栽培,啊!天主,十字架上的耶稣,你用自己的生命把我们罪人拯救。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主给了我安慰,在我欢乐的时候,主使我生活充满光辉。啊!天主,受苦受难的耶稣,我愿永远跟随你,坚心定志,爱耶稣。这首歌是主所赐,我愿把这首歌献给主内的全体教友共同分享。

本文标题:心中的十字架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