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基督信仰与现代媒体”研讨会第二场大会发言


2006-10-14 14:30:40 作者:中国天主教爱国会副秘书长 郭金才神父


本报讯 2006年10月14日下午2时30分,“基督信仰与现代媒体”研讨会第二场大会发言正式开始,中国天主教一会一团副秘书长郭金才神父主持。

    第一位发言的是日本天主教主教团周刊局松隈康史先生,他发表的论文题目是:“日本的《天主教新闻》——历史和任务” 。

    第二位发言的是河北省基督教协会副会长陈宝山牧师,他发言的题目是:“介绍《天友》杂志”。

    第三位发言的是中国基督教《天风》杂志社总编辑梅康钧牧师,他发言的题目是:“传播与爱众”——有关《天风》杂志的思考。


    第三位发言的是北京《天光报》副主编张金华修女,她发言的题目是:“介绍《天光报》”。

    第四位发言的是在北大留学生的韩国成宰基神父,他发言的题目是:“韩国天主教传媒”。

    (以上论文内容或提纲见本网)


本文标题:“基督信仰与现代媒体”研讨会第二场大会发言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