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辽宁:大连堂区神长教友践行主训支援武汉


2020-02-04 11:56:10 作者:信德网编辑部 大连市天主教会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月30日,辽宁教区大连堂区本堂刘占富神父在大连信仰微信平台发出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捐款倡议书》,各堂点会长积极响应,教友们踊跃参与。在这非常时期,教友们尽最大能力献上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就连年近九旬的耄耋老人也不甘人后。

       截止2月3日,大连堂区十四处堂、所、点的神长教友捐献总额为80660元。这笔善款将通过进德公益支援武汉疫情一线。
       以下为捐款明细:
              大连市天主教堂31700元
       金普新区教堂6000元
       旅顺教堂5350元
       炮台教堂5800元
       蓉花山教堂1360元
       长兴岛聚会点2400元
       普兰店聚会点2100元
       瓦房店聚会点1900元
       金州聚会所4650元
       大龙塘活动点2700元
       革镇堡活动点1500元
       夏家河活动点1100元
       庄河市活动点1000元
       城山活动点1400元
       西安街天主教堂神父修女11700元

       在这共克时艰的关口,大连堂区的神父、修女和教友们以实际行动为武汉疫区献上了一份真挚的爱。目前,该堂区的捐款活动仍在持续进行中。
       本堂刘占富神父告诉信德网:“圣经上说:‘谁若有今世的财物,看见自己的弟兄有急难,却对他关闭自己怜悯的心肠,天主的爱怎能存在他内?’(若一 3:17)为处于困境中的兄弟姊妹伸出援助之手是我们基督徒应该做的事情,大家的爱心奉献正是在践行基督爱的教训。我们同时也献上诚恳的祈祷,求主赏赐武汉疫情早日消除。”

 

本文标题:辽宁:大连堂区神长教友践行主训支援武汉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