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宁夏教区神长教友爱心奉献支援武汉


2020-02-05 20:58:20 作者:信德网编辑部 宁夏教区 来源:信德网

d631581214de354382750807442d223.jpg

宁夏教区主教座堂

       信德网讯 2月2日,宁夏教区向全区神长教友发出《关于在全区天主教界开展“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募捐倡议书》, 呼吁各堂区、堂点、广大神长教友和社会爱心人士,效法救主的慈悲与怜悯,弘扬神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奉献精神,积极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向置身在湖北的同胞献出一份爱心。
       呼吁发出之后,李晶主教带头捐献了1000元,各堂区神长教友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慷慨解囊,向武汉疫区伸出援助之手,献上基督徒的一份诚恳的爱。截止2月4日,共收到捐款31506元,这笔爱心款会通过进德公益支援武汉。
       李晶主教告诉信德网:“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教区小、信教人数少,但大家本着基督爱人的精神,怀着大爱做些力所能及的善事。这次为武汉疫情捐献便是生动的体现。我们要携手全国人民共克时艰,希望早日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大家也会为此献上虔诚的祈祷。”
       李主教表示,全区神长教在与疫区人民同行,随时关注疫情发展,积极做好自身防范,以实际行动彰显基督的光芒,担当起应有的社会责任,为疫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主做美好的见证。
       据李主教介绍,宁夏教区现有14位神父,24位修女,2位修士,1万多教友,共有教堂、弥撒点19所。

 

本文标题:宁夏教区神长教友爱心奉献支援武汉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