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汉中教区神长教友心系武汉 为抗击疫情踊跃奉献


2020-02-06 11:08:52 作者:信德编辑部 来源:信德网

陕西汉中教区主教座堂

信德网讯 在疫情面前,天主教界神长教友们团结一心,积极行动,及时部署,全力支援武汉。2月6日一早,陕西汉中教区将45100元捐款转至进德公益,希望为抗击此次疫情尽上绵薄之力。

汉中教区胥红伟主教告诉信德网,武汉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发生后,党和国家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第一时间要求全国各地,做好防护防控,确保人民的生命和健康,全国各地纷纷捐资捐款驰援病区,抗击疫情蔓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面对疫情,汉中教区积极响应“全国一会一团”及省“两会”的号召,全区神长教友行动起来,积极做好防护,并为疫情及患者祈祷,心系灾区,凝聚爱心共抗疫情,彰显基督仁爱精神。

胥主教表示,由于这非常时期,各地都暂停礼仪活动,教友们都在家特别为这次疫情及患者祈祷;同时,在各堂区本堂神父和教友们的关注和支持下,积极踊跃为疫情区捐款,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共收到45100元,“虽然捐款不是很多,但确实凝聚着教区神长教友的一份爱心和祈祷,愿天主平息疫情,福佑我中华大地!也特别感谢在前线服务的医护人员及进德基金会工作人员,你们真的太辛苦了……希望藉着进德公益基金会这一平台,转交疫情灾区。”


本文标题:陕西:汉中教区神长教友心系武汉 为抗击疫情踊跃奉献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