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石家庄:疫情面前,爱心突显,支援武汉


2020-02-07 10:25:00 作者:信德编辑部 来源:信德网

    如今持续肆虐的武汉疫情令人痛心,同时全国神长教友们的爱心又令人暖心。石家庄北大街天主堂的神长教友们在疫情面前,积极实践基督爱的教导,本堂李志毅神父组织堂口教友筹集善款2万元,通过进德公益向武汉灾区传达关怀送去爱心。

  李神父说:“看到武汉疫情的严重性,看到一线医护人员们牺牲奉献,不顾安危的精神深受感动,敬佩之情油然而生。我们天主教会,我们基督徒,在此国难当头之际,更该尽力奉献爱心,尽一份微薄之力,宏扬基督爱的精神,与国家,与人民一起共克时艰。其中有些老教友特别令人感动,我知道他们并不富裕,但是在疫情面前,他们却把自己省吃俭用积攒下来的一点钱拿出来了,有的甚至是十块二十块,老人们的这份爱心令我深受感动。天主不看我们捐献多少,更重要的是这份爱心。”

本文标题:石家庄:疫情面前,爱心突显,支援武汉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