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雄安新区高召村堂区捐款慰问,力所能及助力抗击疫情


2020-02-09 14:52:55 作者:信德网编辑部 来源:信德网

雄安新区高召村天主堂

信德网讯 面对不断蔓延的新冠肺炎疫情,河北省雄安新区天主教高召村堂区神长教友倾力奉献,捐款、慰问,为抗击疫情做着力所能及之事。

高召村堂区侯建利神父表示,大家非常关注疫情情况,在得到主教的允许后,立即联系几位会长发起了为武汉捐款的活动,黄召村、苟各庄、西大坞、高召村的教友共踊跃捐款24400元。“因为所辖几个堂口的教友大部分都以务农和外出打工为生,经济情况也算不上富裕,但大家的捐款热情非常让我感动。平时教友们上弥撒的奉献也不过三十五十,这次捐款却都是三百五百地奉献,特别是有一个堂口的教友经济情况不太好,却也奉献的很多。”侯神父对这次捐款中教友们的表现非常感动。

除了为武汉捐款奉献爱心,侯神父和当地教友也对身边正在积极应对疫情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充满了敬意和感谢。2月8日,侯神父及几位会长到村口检测登记处进行慰问,感谢他们日夜守护着大家的平安和健康,检测登记处的值守人员对大家的看望很是感动。

神父教友慰问检测登记处值守人员

侯神父告诉信德网,“我们送的慰问品不多,捐款也很有限。我们都是中国人,国家有难,匹夫有责,都是应该做的。另外,在这个时候我们奉献一片爱心,也代表着我们天主教会给社会的一个动力,让社会感受到天主教会神长教友的一份爱心。这样的爱心,我们还会坚持下去。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疫情早日结束,恢复安居乐业的生活。”

本文标题:河北:雄安新区高召村堂区捐款慰问,力所能及助力抗击疫情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