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辽宁:大连堂区第二次为武汉疫情捐款

—— 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

2020-02-11 16:34:34 作者:信德网编辑部 大连天主教会 来源:信德网

大连市天主堂

  你们是世界的光。你们的光也当在人前照耀,好使他们看见你们的善行,光荣你们在天之父。(玛 5:16)

       信德网讯  继2月3日第一批奉献款80660元转到进德公益后,辽宁教区大连堂区因各种原因没有捐献的兄弟姐妹们纷纷找到各堂、点、所的服务人员,献上了自己的一份爱心。第二次捐献合计32050元。两次爱心捐献款累计112710元,均悉数委托进德公益完成神长教友们的心愿。
      “有一位老年教友戴口罩步行了三公里路程,将用纸包好的捐款放在了教堂门口,打电话嘱咐我收下。当我拿到尚有老人家体温的爱心款时,眼睛里已经满含了感动的热泪。”本堂刘占富神父动情地对信德网说。
      中韩友谊,一衣带水。韩国的李泰钟神父一直十分关心中国武汉的疫情。在听闻刘占富神父毫不犹豫捐出教友特地给他的零零散散的11000元的事情后,也慷慨地捐出了5000元,委托大连教会转至进德公益。相信大连教友们和中韩两位神父凝聚起来的爱心奉献定会温暖武汉疫区人民的心。
       辽河雪融黄鹤楼现,同气连枝共盼春来。大连堂区的神长教友将继续为疫区献祭祈祷,愿逝者息止安所,愿生者充满希望,一切回归圣善美好!

本文标题:辽宁:大连堂区第二次为武汉疫情捐款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