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疫情面前,一个企业家的担当


2020-02-13 17:27:23 作者:信德编辑部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疫情面前,尽管公司正经历着一场官司风波,但石家庄市邢台商会副会长、河北恒晟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洪霞,仍以自己的责任担当,带给人们一份感动。

由于被骗,官司上诉的官司迟迟不能判决,导致公司一直无法正常运作。然而,在疫情肆虐之际,他在公司捉襟见肘的经济状况下,依然捐献了5000元,透过进德公益向武汉疫区送去了一份关怀。作为公司的老板,在他人的眼里5000元的捐献也许微不足道,但不要忘了,就是这笔钱也是他从朋友那里借来的。他说:“国家有难之际,我们必须挺身而出,这是我们的责任、担当和义务。有国才有家,虽然5000块钱杯水车薪,但我希望这份微薄奉献能够带动更多的人关注支援武汉。”

吴洪霞一直热衷公益,在公司兴盛之时,很多地方都留下了他奉献的脚印。透过采访才得知,刚刚过去的2019年进德公益圣诞晚会他当场捐出的1万多元也是他借来的。这种高尚的情操,这种无私的大爱,令人感动至深。

本文标题:河北:疫情面前,一个企业家的担当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