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内蒙古:呼和浩特教区踊跃捐款为抗“疫”助力


2020-02-14 15:56:47 作者:信德网编辑部 来源:信德网

呼市天主教总堂

信德网讯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中华儿女的心,内蒙古呼和浩特教区在疫情发生后立即发起了捐款献爱心的倡议,邀请各堂区、堂口为疫情前线募捐。孟青录主教表示:“疫情是人类共同的灾难,应对和消除疫情是我们所有人的责任,更是每个基督徒义不容辞的本分。我们一方面邀请大家坚持不懈地为此祈祷,更在朋友圈和微信群中呼吁大家踊跃捐款,积极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德。”孟主教指出,集合所有天主教神长教友的力量,积极参与到抗击疫情当中,正是当下基督徒心情的写照。

截止到目前,呼和浩特教区所辖地区共捐款35116元,内蒙古五个教区共捐款26.6万余元,已经全部捐出。王挨和神父告诉信德网,“呼和浩特大部分教友都是打工族,尽管自己生活不富裕,但面对更为艰难的‘最小弟兄’,大家还是慷慨解囊,有的还献出了自己的生活费。”王神父说,天主教会应该多关心关注社会,并积极参与社会的各种公益慈善活动,对社会尽一份应尽的责任和微薄力量。比如这次为武汉疫区捐款,大家就都做的非常好!

王神父表示,目前捐款还在进行中,教友们仍很积极踊跃。

本文标题:内蒙古:呼和浩特教区踊跃捐款为抗“疫”助力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