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邯郸教区向武汉灾区捐献60吨新鲜蔬菜支援战“疫”


2020-02-17 13:26:56 作者:张清春 张青环 来源:新华卫视

1.jpg

       据新华卫视邯郸专题部报道,天主教邯郸教区联合教区社会服务中心、门徒培育中心,今天下午向武汉灾区捐献60吨新鲜蔬菜支援战“疫”。邯郸市民宗局代表、教区副主教、教区秘书长、社服中心主任、门徒中心主任共同参与了这次“爱心出发”活动,为祖国加油,为武汉加油。

2.jpg

4.jpg

8.jpg

       邯郸教区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献善款已近70万元,这也创造了教区历次爱心募捐的最高记录。其中的50多万元转给了进德公益,以驰援疫区。
       教区办公室主任张永跃神父说:“2月4日,教区发布了捐献倡议书,主教、神父、修士、修女以及许许多多普通的教友们积极响应,踊跃捐款,尽心尽力向疫区伸出了援助之手。神长教友们爱心是如此之大,捐献的数额高达70万元,这是我之前所没有想到的。这几年,教友们对于教区主教府的建设、各堂区的建设,以及其他的地方都有过很多的奉献。这次的疫情让我们真正看到了全国上下众志成城,精诚团结,祈求天主赏赐疫情早日消灭。”(责任编辑:张志军)


本文标题:河北:邯郸教区向武汉灾区捐献60吨新鲜蔬菜支援战“疫”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