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辽宁:一位基督徒积极捐款,支援武汉,令人感动


2020-02-18 16:41:25 作者:信德编辑部 来源:信德网

善良总是让人感到一种温暖,担当总是给人一种力量,责任感更是一种美德。如今面对依然嚣张的疫情,几乎各教区都行动了起来,主教、神父们组织教友筹款捐物,与全国人民携手,一起共克时艰。然而,也有些教友当看到疫情的严重性后,在没有神父组织的情况下(神父有特殊原因不方便)不仅自己主动通过进德公益为武汉捐款,并且还发动其他教友奉献,令人敬佩。

辽宁的一位李玛丽亚(不愿透露真实姓名)教友告诉信德网:“当我看到信德微信每天都在报道全国各教区、堂区以及个人的捐款新闻时,很是感动。同时看到现在疫情的严重性,内心特别焦急。我上不了前线,切愿做点力所能及之事,只能捐献一点儿钱,希望借助进德公益这个教会平台能给武汉送去一点儿物资,为战胜疫情尽微薄之力。同时我也跟几位熟悉的教友说了为疫情捐款的事,没想到,大家都特别愿意捐献,并通过进德公益向武汉疫区表达了一份爱心,令我特别感动。”

据了解,这位李玛丽亚信仰虔诚,心地善良,热衷慈善,家庭经济并不富裕,生活的担子也很沉重。然而,对于她来说,在国难面前,一切都显得无足轻重,有国家才有小家,毫不犹豫地捐献1000元,这1000元为很多人来说也许微不足道,然而,为她来说,却是从生活费里节省出来的。

愿天主祝福这位姊妹及其家人!也愿武汉人民感受到她这份爱的温暖。


本文标题:辽宁:一位基督徒积极捐款,支援武汉,令人感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