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甘肃:身在老家,心系疫区,支援武汉


2020-02-19 14:53:34 作者:信德编辑部 来源:信德网

突如其来的一场疫情令国人为之震惊,疫情的传染速度令人措手不及,让人们的生活轨道改变了航向,一切计划全都归零,各个方面损失严重。有家不能回,单位回不了,学校开不了学等。然而,疫情面前,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有力的出力,有钱的出钱。一时间,全国各地的爱心善款纷纷涌向武汉,很多医生冒险奔赴前线,以尽快打赢这场阻击战。

甘肃省陇南市武都教堂本堂王春彦神父春节前回老家过年。然而,做梦也没想到这个春节有来无回,至今还在老家。疫情发生后,王神父立即微信通知教友们认真做好防护,居家热心祈祷,每天为疫情颂念特别经文。除此之外,鼓励教友积极捐款,真可谓身在老家,心系武汉。

王神父说:“我们堂区教友不多,大部分都是农村,经济可谓一般,即使最穷的贫困户,听说为疫情筹款,也都纷纷奉献,仅两三天时间就筹集了8580元。这次捐款,时间之快,数额之高,令我深感意外。我们这里一年当中只有圣诞节才跟教友们筹款,每年最多也就三四千元。这次为疫情的捐献可谓空前。可见,这场疫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无数双眼睛聚焦武汉。同时这也正是我们基督徒实践爱德,照顾贫病,为主作证的时机,这是责任,也是使命。”

愿天主沛降恩佑,使疫情早日结束!


本文标题:甘肃:身在老家,心系疫区,支援武汉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